【食記】【週五外食去】兄妹美食館

兄妹美食館

沒錯,一樣忘記拍店門口XD

餐廳位置:兄妹美食館 – Google 地圖

餐廳網站:兄妹美食館 | Facebook

我的youtube頻道:Davidfoodtravel – YouTube

我的上一篇週五外食去:【食記】【週五外食去】樂興牛排館(興安街) – DAVID Food&Travel (davidfoodtravel.com)

又到了每周五晚上懶得煮飯時間,今天吃的是在錦州街上上的兄妹美食館,這間店在我有記憶以來就在了,原本店面在同一條街的對面,菜單上的食物都便宜又大碗,是個高CP值得選擇。

菜單

兄妹美食館菜單

菜單品項很多大多是炒類為主,點大份量很大還可以加蛋包,吃得很爽。

兄妹美食館餐廳內部

牛肉炒河粉(小) $95

牛肉炒河粉

不是越式那種牛肉會粉粉的感覺,煎的非常香,牛味整個被激發出來。本來以為自己不太餓就點了小份,結果太好吃稀哩呼嚕就吃完了,早知道應該點大份哈哈(後來去附近50嵐買了珍珠奶綠XD)

肉絲蛋炒飯(小) $95

肉絲蛋炒飯

我弟點的肉絲炒飯。

炒麻油豬肝 $150

炒麻油豬肝

除了主食外又點了一份炒麻油豬肝來吃,炒的軟嫩不柴滿滿的麻油香氣。

後記

兄妹美食館真的可以吃很飽,店家標榜不加味精所以吃完不會有外食常有的口乾感。哪天肚子很餓又路過錦州街不妨來嘗試看看喔。

有一則關於 【食記】【週五外食去】兄妹美食館 的留言

發表留言